申贷准备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学贷款 > 申贷准备材料 > 正文
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必需材料清单

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必需材料清单

1、学生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2份。

2、学生证或(录取通知书)复印件2份。

3、学生彩色(颜色不限)小一寸相片2张。

4、学生父亲和母亲户口本首页(盖有所在省公安厅户口专用章)复印件2份

5、学生父亲和母亲户口簿单页复印件2份。

6、“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新生、老生申请均适用)或“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经济调查表”(仅新生申请适用)原件2份

(1)“家庭经济困难证明”――详细写明经济困难的原因

(2)“家庭经济困难证明”――经办人必须要签名,盖上“村民(或居民)委员会(公章)”和“街道办事处、镇或以上人民政府民政部门(公章)”,必须是红色的鲜章才有效。

(3)“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经济调查表”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如实填写完整,包括“学生本人基本情况”、“家庭通讯信息”、“家庭成员情况”、“影响家庭经济状况有关信息”、“学生家庭所在地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信息”、“签章――学生签名,家长或监护人签名,经办人签名,盖上鲜章”填写不完整或不盖章均无效。

7、“家长承诺书”――申请人的家长(或监护人)必须要亲笔签名。

8、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及承诺书。

9、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注意事项:所有材料需用黑色墨水钢笔或签字笔填写,不能涂改资料。

下一条:家庭经济困难证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