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热线 2012-08-23 点击:

    咨询电话:0769-23306015 联系人:李老师 地址: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1A202学生资助与服务科办公室

  •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支付宝相关问题汇总 2012-04-17 点击:

    一、常见问题 1.我的支付宝账号是什么? 助学贷款支付宝账户是您在跟国家开发银行申请助学贷款时,国家开发银行分配给您的,请您咨询各地资助中心,或去国家开发银行给到您的资料上进行查找! 2.我的支付宝登录密码是...

  • 获贷毕业生提前一次性还清国家助学贷款指引 2012-04-17 点击:

    根据学生与银行签订的助学贷款合同的约定,学生在校修读期间所申请的国家助学贷款是由国家贴息,从毕业当年的7月1日开始自付利息。

  • 国家助学贷款常见疑问解答 2012-03-15 点击:

    国家助学贷款常见疑问解答 一、现时有那几种助学贷款? 二、什么是国家助学贷款? 三、我们学院开展的国家助学贷款合作银行为哪一间? 四、学院的国家助学贷款合作银行为“国家开发银行”,为什么我的贷款银行借记卡...

  • 国家助学贷款“支付宝”使用流程讲解  2012-03-15 点击:

    国家助学贷款“支付宝”使用流程讲解 一、“支付宝”介绍 “支付宝”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已与65家机构、银行等金融体系建立资金的互通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账户与银行实现资金互转。

共5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