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勤工助学 > 岗位招聘 > 正文
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通知

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通知

根据工作需要,图书馆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勤工助学生13名。具体岗位及相关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须经过学院组织的贫困认定而被评定的贫困生或特困生)。

2、在校无其它勤工助学岗位,在外无兼职,周末有时间。

3、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能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爱校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有一定的协调组织与管理工作能力。

4、服从分配与管理,团结协作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工作不怕吃苦,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耐心细致。

5、能依据课时,按照图书馆安排的排班表按时工作,不缺工、不迟到、不早退,每月工作时间不低于23小时。

二、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各阅览室的卫生清洁工作。

2、加工图书、整理报刊、上架书籍。

3、积极参与、协助、宣传图书馆举办的各种活动。

三、招聘组织方式:

1、面试时间:2012年3月2日周五下午14:40开始

2、考核方式:面试

3、面试地点:图书馆一楼自习室

4、准备内容:填写并携带《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并准备2分钟的自我介绍,包括对应聘岗位的认识、课程时间等。

四、录用及待遇:

经评价合格后,电话通知录用,待遇按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相关标准发放。

联系人:赵老师667051

曾老师666618

王老师665576

学生处 图书馆

二0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人事处勤工助学岗位招聘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通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