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勤工助学 > 岗位招聘 > 正文
人事处勤工助学岗位招聘

人事处勤工助学岗位招聘

根据工作需要,人事处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勤工助学生2名。具体岗位及相关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2010、2011级学生,且没有兼职其它勤工助学岗位。

2、经过学院认定的贫困生、特困生优先考虑录用。

3、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能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爱校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有一定的协调组织与管理工作能力。

4、服从分配与管理,团结协作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工作不怕吃苦,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耐心细致。

5、能按照人事处安排的排班表按时工作,不缺工、不迟到、不早退,每月工作时间不低于30小时。

6、应聘者须有能力合理安排学习、工作、生活三者时间,能做到统筹规划、合理分配。三者时间发生冲突时,能分清轻重主次,互不耽误。

7、应聘者须对人事处的工作持有坚持之心。不得随意以各类借口辞职(学习、家庭等不可抗因素除外),否则将以“误工”行为报予学生处,记录在案。

二、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人事处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

2人事处办公室其他临时性工作。

三、招聘组织方式:

1、面试时间:2012年2月29日、3月1日

2、考核方式:面试

3、面试地点:人事处(行政楼IB409)

4、准备内容:填写并携带《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课程时间表,并准备2分钟的自我介绍,包括对应聘岗位的认识等。

四、录用及待遇:

经评价合格后,电话通知录用,待遇按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相关标准发放。

联系人:谭老师 电话:23306735

学生处 人事处

二0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通知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通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