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佳居乐奖学金"简介

为了加强我院与东莞佳居乐橱柜有限公司之间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发展方面的合作,鼓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经校企充分协商,家居乐公司2011年开始在我院设立“佳居乐奖学金”。

凡在我院管理系、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艺术设计系有正式学籍学籍一学年以上的全日制学生,均可参加评定(具体评选细则见各系通知)。每年发放奖学金获奖人员30人(管理系10人、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10人、艺术设计系10人),其中一等奖6名(管理系2人、市场营销2人、艺术设计系2人),奖金数额为每人2500元人民币;二等奖9人(管理系3人、管理系市场营销3人、艺术设计系3人),奖金数额为每人1500元人民币;三等奖15人(管理系5人、管理系市场营销5人、艺术设计系5人)奖金数额为每人900元人民币。

上一条:"易事特奖学金"简介 下一条:"易事特奖学金"简介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