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诚信基础知识 2012-04-17 点击:

    1.我国哪些法律、法规中有诚实守信原则? 《民法通则》、《合同法》和《反不正当竞争法》等。

  • 良好的信用记录将伴你终身 2012-03-15 点击:

    良好的信用记录将伴你终身 亲爱的大学生朋友: 中国人民银行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简称"个人征信系统") 全国联网运行后,您借用国家助学贷款的有关信息将被记入该数据库,成为您信用记录的一部分.信用记录将被广泛应用...

  • 中国人民银行百姓征信宣传手册 2012-03-15 点击:

    中国人民银行百姓征信宣传手册 附注说明:中国人民银行个人信用基础数据库已于2006年1月正式运行。

  • 身边的楷模,学习的榜样 2012-03-15 点击:

    身边的楷模,学习的榜样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0-2011学年度学生标兵事迹摘登 “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立德为首,以品为先”,这是我院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整体形象。

共4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